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县人大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9号建议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07-11 10: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刘基华代表:

您提出的“规划实施玉津-清溪同城化社会管理”的建议,转我单位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丁家坝工业集中区、新一中的搬迁、建材家居市场等项目的建成实质上快速推进了玉津-清溪同城化,同时目前正在方案设计的犍为县古郡大道(国道213线玉津至清溪段)道路、景观及地下管廊工程从玉津镇城南加油站至清溪大桥,全面覆盖玉津-清溪接壤处,道路全长约9.6公里,宽40米,估算投资10亿元,设计单位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预计年内开工建设。我局将会同城管局加强对玉津-清溪接壤处绿化、亮化、环卫等的管理。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