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县人大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8号建议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07-11 10:0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王洪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岷堤春晓安置房安装排污管道和修建沼气池”的建议,转我单位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岷堤春晓安置房修建时,按当时相关政策和规定可直排,不修建沼气池,对目前岷堤春晓安置房存在的排污问题,我局正在制定方案,一是与海源水务协调,利用机械对安置房小区排污管道进行疏通;二是对岷堤春晓安置房排污管道进行全面改造和修建沼气池。但全面改造时对该小区内所有的花园及内部道路破坏较大,周期较长,将对小区内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较大的影响。如要进行全面改造和修建沼气池,需由社区对改造方案进行公示,征求所有业主同意后,报县政府批准后实施。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