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信息 > 正文

犍为县教育局关于全县青少年诗词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25 17:38

打印 分享到 :

各中小学:

根据《犍为县教育局关于印发〈犍为县“诗词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犍教通〔2020〕36号)精神,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了诗词创作比赛。各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活动历时2个月,组委会共收到诗词创作311篇,经过县诗词学会专家评审。评出小学组作品75篇,中学组作品120篇,教师组作品30篇,优秀指导教师28个,优秀组织奖学校10个,获奖情况详见附件。

希望各校要继续引导中小学生继承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汲取中华文化之精髓,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希望获奖师生珍视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各组诗词作品获奖名单.xls


犍为县教育局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