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信息 > 正文

犍为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1-11 16:34

打印 分享到 :

各学校、直管单位:

近年来,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发展迅速,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效提高师生和家长防骗意识和能力,根据《2020年度犍为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全系统实际,从2020年11月起至2021年年底,将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暨“全民反诈”宣传防范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立“犍为教育反诈群”

请各校、直管单位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加入“犍为教育反诈群”。该群用于发布各种防范电诈工作指令、信息等,各校、直管单位收到指令后要逐级下达、传发。该群为内部工作群,与反诈工作无关的内容(如:广告、不当言论等)不在群内发布。

二、加强反诈宣传教育

加强对学生、教师群体的防骗宣传教育,充分运用“小手拉大手”等方式带动家长群体的防骗教育。各校在下午放学铃植入反诈语音播报。





                                                                    犍为县教育局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