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县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2-02 10: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1日,全国春运启动日,犍为县在交警大队院坝举行春运启动仪式。县公安局、县交通局、交警大队、客运公司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交警大队教导员刘红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蔡文富参加并作重要强调。

启动仪式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官平宣读了《犍为交警大队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案,大队长杨连斌对2018年的“春运”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县长蔡文富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一定要清醒;二是工作安排一定要统筹;三是源头监管一定要到位;四是宣传教育一定要加强;五是路面执勤一定要管事;六是集中整治一定要见效;七是队伍形象一定要良好。随后,他宣布:“2018年春运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交警大队全体民警积极投身春运安全工作。在确保城区正常巡逻的情况下,针对辖区内群众春运期间出行的特点,加大了各乡镇村客运车辆通行的主要线路的管控力度,依法从严查处客车超员、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同时大队以客运车站为重点,组织民警到辖区客运企业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加大对客运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重点教育客运驾驶人拒绝超速、超员行驶。并在客运车站外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四个秩序中队还深入辖区乡镇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张贴宣传挂图,广泛宣传交通安全行车行路、恶劣天气驾车注意事项,拒绝乘坐违法车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00029626_img_1

00029626_img_1

00029626_img_2

00029626_img_2

00029626_img_3

00029626_img_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