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县组织召开2月农村道路交通工作联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7-02-22 03: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20日,犍为县召开2月农村道路交通工作联席会。县道安办、交通运输局、安监局、水务局、交警大队、农机局等部门和30个乡镇交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昆主持。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昆总结了近期我县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督导检查情况,道安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就2月综合整治工作做了汇报。

通过深入的分析研判和探讨交流,联席会成员单位达成以下管理意见:一各乡镇交管办要加大农村道路路面管控力度,防止农村道路较大交通事故发生;二要强化辖区内货运源头企业监督管理,严把货运源头企业车辆合法装载出厂关并主动加大对货运运输车辆的技术参数和装载标准的审核,杜绝改装、改型、超限超载货车出场;三是各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各项措施落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