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市道安办督导组深入犍为县督查货运源头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7-04-26 03: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25日市国土局余红卫副局长一行3人深入犍为县,督查我县对货运源头企业落实监管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县道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分别深入塘坝煤矿、龙君坝沙石场,实地查看了货运源头企业是否安装和正常运行了计重设备、监控视频;翻阅了各类工作基础台帐;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源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导组在犍为县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集县道安办、交通局、交警大队、安监局、水务局、路政大队等相关部门,仔细检查了各行业主管部门对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巡查的台帐资料;县道安办负责回报率2017年以来我县对货运源头企业落实监管责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县的货运源头治超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货运源头监管的重要性,督促货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企业装载安全管理,坚决防止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出厂(站场);二是交通、公安部门要加大路面治超工作力度,重点查处货车超限超载和非法改拼装等违法行为;三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对货源企业开展联合巡查,全力抓好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