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一行调研犍为“岷江港航电龙溪口枢纽工程”开工仪式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7-03-13 03: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12日,犍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一行调研犍为“岷江港航电龙溪口枢纽工程”开工仪式安保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蔡文富,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李昆,县人大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洁富,公安局副局长刘学斌等随同实地勘查了“龙溪口开工仪式”安保线路。

段应勇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G213线、新民、孝姑方向线路、开工仪式主会场交通路线、外围封控及相关安全保障设施,并及时与现场各单位人员就时间安排、安检、人流管理、交通管控、防火处置、排爆等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对接、交流,商议解决办法,进一步细化安保任务。

段应勇书记要求:一要按照“零疏漏”、“零缺陷”、“零失误”、“零偏差”的工作要求,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二要对开工现场每个环节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充分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一步增强安保方案的周密性、针对性、操作性;三要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坚决确保“龙溪口开工仪式”现场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