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 正文

罗城镇:宣传+培训+招聘,帮扶群众就业

文章来源:犍为县罗城镇 发布时间: 2022-06-20 17: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做好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罗城镇立足实际,积极拓宽就业渠道,通过“宣传+培训+招聘”的方式,引导和帮扶群众就业。

一是线上线下及时宣传。通过“微罗城”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发布就业信息两期,利用“赶场日”摆摊、户长会等线下方式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册5000余份、政策解读200余人次。

二是精心准备技能培训。先后组织140余人开展了两期技能培训,通过“专家教授讲—能人实践带—实地现场干”的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极大提高了群众就业技能水平。

三是及时组织就业招聘。为尽快促进群众就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罗城镇协调组织举行了一场就业招聘会,提供涉及普工、技工、文员等110余个工种的就业岗位1000余个,有500余人进场咨询,6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