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 正文

犍为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2021年第一批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财政局《关于开展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工作的通知》(乐人社办发〔2021〕3号)精神,犍为金龙煤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拟对内部职工开展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我中心于2021年4月30日组织专家对培训方案、承训机构资质等进行了评审,已全部审查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4月30日至5月1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的,请向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举报,举报电话:0833-4253263。


犍为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2021年4月30日

附件:2021年第一批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情况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