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 正文

犍为县:就业扶贫招聘会 912人达成用工意向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07 12: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招聘会现场

年一过完,大家就开始忙着打工挣钱了。3月6日,我县“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龙池广场举行,100余家企业、6000余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http://qw

咨询用工岗位情况

http://qw

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犍为新闻网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前来找工作的人络绎不绝,不同年龄段的人聚集到这里,有的详细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优惠政策;有的量身定寻自己适合的岗位;还有的围坐在一家企业面前,详细咨询待遇、工作内容、时间等情况。相关工作人员悉心地为求职者进行指导,耐心解答法规政策上的问题。各企业招聘人员热情接待应聘者,详实地介绍用工岗位需求情况。

据悉,用工企业为群众提供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数控车工、销售、会计、保安、家政等多种岗位。好些乡镇贫困户来到招聘活动现场。“自立自强,早日甩掉贫困帽子。”他们希望通过参与本次招聘活动,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增加家庭收入。

“之前我一直是在外地打工的,现在我的父母身体不行了,我就想找个工作,离家近点儿,又可以找钱,又能照顾他们。”一位求职者告诉记者,他希望在县内企业找个工作岗位,当普工、保安都行。

县就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用工招聘会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法律咨询服务2000余人次,吸引了高校毕业生、全县返乡农民工、去产能企业职工、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等11000余人前来应聘,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912人。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