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 正文

犍为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班开班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11 20:2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0日,我县2017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班在职中开班,副县长陈光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http://qw

开班仪式

据了解,今年我县将分批次培育284名青年农场主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此次培训为期15天,采取“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现场“观摩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重点对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合作社的建设管理、水果标准化种植等方面进行培训和交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陈光勇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主要目的是为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提高生产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带领全县广大农民脱贫致富,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