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 正文

犍为县认真贯彻落实失业保险支持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7-08-21 14: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8月10日省人社厅失业保险支持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财政局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乐人社发〔2017〕51号)文件精神,我县积极响应,广泛宣传,确保政策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多渠道进行政策宣传。通过“微犍为”、广播电视台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微信互转、信息互通将政策宣传到位,鼓励我县企业弘扬工匠精神,支持职工参加技能提升培训,促进就业功能,促进企业发展,促进犍为发展。

二是政府网站公开办理事项。制定了《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办事指南》,明确了对象范围、办理材料、办理流程、补贴标准及《技能提升补贴个人申请表》,在犍为县人民政府公开网站进行了公开,方便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职工下载表格申报办理。

目前,我县已办理申请2人,申领1人,支付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0.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