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 正文

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7-06-23 09: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县人社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县人社局副局长刘涛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为今后的工作重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把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开展犍为人社事业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