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 正文

百支溪村“第一书记”上岗 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7-06-22 17: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510日,孝姑镇百支溪村第一书记卓然磊上岗。

县人社局副局长喻强、百支溪村第一书记卓然磊与镇、村干部开展了座谈,初步了解了百支溪村脱贫攻坚工作、阵地建设和集体经济等整村情况,重点了解了百支溪村2017年和201821户预脱贫贫困户的情况。会后,一行人来到贫困户邱气德家中察看住房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该户的危房改建项目,共同商议力争于630日前完成住房改建和验收工作。

下午,县人社局副局长喻强、百支溪村第一书记卓然磊和孝姑镇副镇长张龙来到东风村新增的三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困难,初步拟定了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的思路和方向。

 

县人社局副局长喻强(右三)、百支溪村第一书记卓然磊(右二)了解贫困户情况

县人社局副局长喻强(右三)、百支溪村第一书记卓然磊(右二)了解贫困户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