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暨立功军人家属集体送喜报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6日上午,犍为县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暨立功军人家属集体送喜报活动在“一校两基地”举行。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出席会议。

谭春秋代表县委对应征入伍的青年和军人家属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谭春秋希望应征入伍的青年始终保持一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初心,牢固树立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建功立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广大军属一如既往地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给予军人更多理解和体谅,为他们提供和谐稳定的家庭“大后方”,同时大力支持犍为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谭春秋提出,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智解决好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军人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退役安置等军人关心的问题,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要定期对困难军人家庭、退伍老兵等开展走访慰问,让广大军属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要大力发掘和宣传犍为籍官兵和军属们的先进事迹,精心办好庆“八一”、立功送喜报等活动,努力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李向红、蔡文富、邓海军、杨慧聪、张勇;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副部长(干事),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2023年春季应征青年及家属代表、立功军人家属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