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调研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和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21日,县委书记谭春秋调研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和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谭春秋先后到兴凯达商业广场、鹭岛滨江绿道、义正门、拱极门、塘芭旅游环线调研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谭春秋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逐项对照创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全力以赴固强补弱,加快罗城路星光夜市、鹭岛滨江绿道、美术馆、“书香犍为”、旅游风景道等项目建设;要在坚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进度计划,确保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蓉丽高速罗城出口,谭春秋详细了解仁沐新高速罗城互通至罗城游客中心连接线项目建设情况。谭春秋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添人员、增机具,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在五一黄金周之前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快速精准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在罗城镇中心小学,谭春秋走进食品操作间、食材仓库,认真察看食品加工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情况汇报。谭春秋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严把从业人员、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重要关口,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县领导周武民、彭波、李向红、樊晓艳、杨璠、罗勇,县委办公室、县文体旅游局、世纪城乡公司、城市发展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