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副市长雷建新到犍为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新春将至,1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雷建新带队到犍为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困难群众、基层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唐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樊晓艳陪同。

雷建新一行先后来到玉津镇学府社区、漱玉社区,看望慰问了优秀党员黄朝晖和低保对象税丽娟。雷建新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2023111雷建新到犍慰问_1673428203814

在犍为县人民医院,雷建新走访慰问了基层人才朱晓丹,详细了解了医院诊疗服务情况、医务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医务人员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嘱咐大家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并希望医院做好关心关爱和保障服务工作。

在犍为县职业高级中学,雷建新看望慰问了2022年首届四川省“四有”好老师王宇,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牢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72023111雷建新到犍慰问_1673428206685

随后,雷建新来到清溪镇盐坪村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走访了解了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青少年安全用火教育及文明祭祀等宣传工作。雷建新还调研了马边河河湖长制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沿岸环境,并对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62023111雷建新到犍慰问_1673428213244

在清溪镇盐坪村1组退役士兵李加清家中,雷建新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