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2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犍为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犍为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决定》的意见建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DSC02141_1673236979191

会议指出,起草组要对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决定》更加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众多的优势,持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水平,当好县委的参谋助手,为县委决策部署提供更多意见建议,共同推动犍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县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畅通沟通联系渠道,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宗高,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11610142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