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实地评估情况交流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11-22 17: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1日上午,犍为县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实地评估情况交流会在新兴世纪酒店召开。省巩固脱贫成果评估组组长李继成及评估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及市驻犍为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DSC09474_1669001243041

李继成安排考核评估工作。他表示,此次核查评估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的重要精神,根据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评估工作会议要求,结合犍为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实际,完成实地评估工作。

易志隆指出,考核评估组对犍为县开展核查评估,既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一次现场指导。犍为县要以更加自信的定力、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精细的安排,确保考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做到不作假、不隐瞒、不干扰,对反馈的疑似问题要及时核查,如实提供佐证,立行立改,力争在考核评估组离开之前全部整改到位;要全面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补短板、强弱项。

易志隆强调,要以此次核查评估为新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好“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抓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持续推动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一域丰沃的嘉州新乡村。

孙廷鹏在表态发言中说,评估组向我们反馈了实地评估的情况,对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给予了肯定,作出的结论客观中肯,指出的问题精准深刻,我们照单全收、诚恳接受,一定严格落实评估组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添举措、改进工作,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会上,郑建英向评估组汇报犍为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开展情况。

县领导罗卉、黄宗高、杨谦、丁文凯以及县级有关部门和15个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1221710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