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2日上午,中共犍为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文章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犍为县1-8月“三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犍为县落实2022年度乐山市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责任分工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2022年度乐山市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对照责任分工,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度犍为县各镇和县级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施方案(送审稿)》《犍为县贯彻落实<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实施细则(送审稿)》《犍为县2022年四川早茶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县领导黄宗高、张林、杨谦,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