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总投资408亿元!犍为一大批项目集中签约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8-31 10: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31日上午,犍为县举行2022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副主任陈兵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谭春秋介绍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郑建英主持签约仪式。

赖俊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赖俊指出,今天签约的10个项目,必将为犍为、乃至乐山再添靓丽风景。他希望犍为靠前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希望出席仪式的嘉宾们广泛宣传乐山、推介乐山,让更多朋友和客商,在乐山这片沃土上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谭春秋对集中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今天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就是对招商引资取得的成果进行集中展示,着力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31213411_1661952891497

集中签约仪式上,孙廷鹏、彭波、杨璠等县领导分别与四川省港投集团、重庆特瑞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鸿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交建兴源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凤生纸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签约。

签约企业代表四川省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崇勇,重庆特瑞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奶辉分别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县领导周武民、彭波、杨璠、周华胜、周锐、杨谦、张健,及签约企业嘉宾,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2个战略合作项目和8个正式签约项目。2个战略合作项目为犍为岷江流域农文旅综合开发战略合作项目、犍为县新能源材料战略合作项目;8个正式签约项目为世界茉莉花温泉综合开发项目、新型绿色建材产业项目、茉莉花茶农旅融合产业项目、年产15万吨食品医疗特种纸项目、岷江生态航运综合开发项目、绿色建材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上海联华购物广场项目、新能源储能电池核心材料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农文旅融合、商贸服务等三次产业,其中工业项目4个,农文旅及服务业项目4个。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犍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831213411_16619528914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