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谭春秋会见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陈静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8-06 19:3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谭春秋会见我县公安系统受全国表彰的优秀人民警察陈静,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文军参加会见。

在今年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犍为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副主任陈静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乐山市仅二人获此殊荣。陈静同志自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表现优异,多次受到省、市、县表彰奖励。

谭春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陈静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

谭春秋希望陈静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忠诚本色,厚植为民情怀,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谭春秋表示犍为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谭春秋强调,全县公安干警要以英雄模范为标杆,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