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调研省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当好东道主,积极展示犍为形象!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谭春秋率队调研犍为县承办“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比赛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参加调研。

谭春秋一行先后到乐宜高速犍为北出口、县城天波酒店、县体育中心门球场、县体育馆等地,就省运会氛围营造、门球比赛运动员及裁判员食宿点准备、门球比赛场地准备、体育舞蹈比赛场地准备等情况听取了汇报。

调研中,谭春秋指出,要当好东道主,积极展示犍为形象,要进一步优化省运会道旗、广告宣传牌、吉祥物标识的设置,大力营造全民迎省运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来犍参赛队伍的闭环管理,确保每个环节无缝衔接,全力筑牢赛事举办期间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用餐环境;要抓紧抓实抓细省运会在犍比赛项目各项筹备工作,深入细致抓好比赛场地设备安全检测、竞赛组织等工作,细化完善各项方案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狠抓执行落实,确保省运会安全顺利成功举办。

县领导李向红、陈志,以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文体旅游局等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