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孙廷鹏到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深入清溪镇盐坪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2401655955794549

孙廷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全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也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孙廷鹏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对标上级最新要求,用心用情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环境治理等工作,踏踏实实办好老百姓的事,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舒心、越过越安逸、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