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孙廷鹏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17 10: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深入犍为一中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孙廷鹏在宣讲中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并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解了四川的区位优势和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围绕犍为交通水系、人文地理、“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等内容,孙廷鹏生动回顾了犍为的发展历史,展望了犍为发展的美好未来。宣讲中,他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力争多向书本学、向老师学、向专家学者学,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积累和人生阅历,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

孙廷鹏指出,学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对学生理想信念、能力素质的培养,全力以赴、尽心尽力推动犍为教育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犍为一中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