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23 11:0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谭春秋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二次、二十三次、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会议以及省委深改委第十五次、十六次会议和市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深改委副主任孙廷鹏,县委副书记、县委深改委副主任郑建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在全局工作中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加快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让改革更好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年度改革《工作要点》中明确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标准要求和年度任务,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管理,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要狠抓关键领域,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农业农村改革、综合医疗改革试点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以重点突破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向更深层次推进;要全面梳理盘点,坚持以可实践、能推广为改革工作导向,认真梳理这些年推进改革的实践成果,抓紧研究未来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主攻方向、战略重点、任务举措,努力谋划推出一批原创性原动力改革成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促指导,各专项小组要定期对本领域改革事项进行督促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点对点”交办整改;县委改革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评估”作用,加强对各专项小组的督促检查和指导服务,确保有序高效推进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二十三次、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会议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十六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共犍为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犍为县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县领导周武民、彭波、罗卉、蔡文富、黄宗高、邓海军、周华胜、文军,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及县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