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9日下午,犍为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缪骏,县政协主席冯柏清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202206292303191656515031827

会上,集中观看了庆“七一”专题片《在你身边》;谭春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卉宣读了《中共犍为县委犍为县人民政府关于对“3·30”疫情应急处置期间表现突出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予以嘉奖的决定》《中共犍为县委犍为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犍为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嘉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代表、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后上台领奖。

谭春秋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2021年以来,犍为县紧扣市委赋予“重点发展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建设市域副中心”使命任务,围绕“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坚持“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大行动”,加快推进“12个大突破”,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获得各类先进、荣誉和试点示范近200项,县本级获得国省级牌子16项,15项特色亮点工作在全国全省推广。二是成功签约万华禾香、广东凯金、红星美凯龙等项目,总投资300亿元。积极谋划水域整体开发、茉莉花温泉、岷江航电生态航运等系列项目,全力打造犍为涉水旅游“名片”。三是大力实施农村土坯房和棚户区改造,加快电网、水网、气网、路网建设,持续加大教育、医疗投入,社会事业各方面取得明显进步。四是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金融生态排名全市第一,助力打赢“3·30”新冠肺炎疫情遭遇战阻击战。

谭春秋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大干快上、追赶跨越的重要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持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促发展。一要围绕“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坚定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勇毅担当、苦干实干,推动犍为大干快上、追赶跨越。二要树牢出作品的意识、造精品的追求、创极品的志向,抓难题破解、项目推进和工作落实,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检验的实绩。三要帮助群众解决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暖到人民群众的心窝里。四要算好政治前途账、经济收入账、家庭亲情账、身心健康账、人身自由账“五笔账”,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在犍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二级巡视员,各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县属国有企业、县直管医疗卫生单位、县管学校和部分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3·30”疫情应急处置期间表现突出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代表,犍为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犍为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召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