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赴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23 11: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谭春秋到罗城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202206222114481655903704734

谭春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犍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谭春秋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思想引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宣传和解读。

谭春秋指出,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创新实干,大干快上,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犍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谭春秋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罗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进行广泛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要加快重大项目推进,罗城镇作为四川省首批“省级百强中心镇”,并被县委赋予建设县域副中心镇的重大发展使命,要抢抓发展机遇,用好资源和区位优势,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推动罗城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要加快罗城古镇旅游片区发展,充分发挥罗城镇牵头、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统筹片区发展和产业重点,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谭春秋还前往凉厅子茶叶现代农业园区、犍为县兔—粮油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就罗城古镇旅游片区发展工作进行了督导。

县领导郑建英、黄宗高、周华胜、杨谦、县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宣讲或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