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孙廷鹏到犍为一中讲授思政课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17 10:5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走进犍为一中,为师生们讲授了一堂题为《回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的思政课。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和犍为一中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孙廷鹏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出发,为师生代表详细解读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团员青年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孙廷鹏还为师生代表分享了自身学习、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突破自我,并希望学生们时刻以“为伟大祖国自豪、立志报效国家”的决心和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涵养良好品德、培养高尚情操,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的辉煌篇章。思政课启人心智,催人奋进,让师生们深受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