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16 10:1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15日上午,犍为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团宣讲队讲师、联络员,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616100455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自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宣讲工作是党宣传群众、动员群众的重要法宝,是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作为全县宣讲工作的龙头,县委宣讲团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努力完成好县委给予的光荣任务。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把准宣讲重点,讲清讲透党代会精神实质。要讲清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讲清楚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讲清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讲清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讲清楚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讲清楚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讲清楚省党代会对乐山和犍为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县委宣讲团要按照统一安排,认真学习备课、把牢正确导向、创新宣讲形式、做好网络宣讲,坚持实事求是、创新求实、脚踏实地、讲求实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推动全县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担当时代重任、迈步伟大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犍为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围绕讲什么、谁来讲、什么时候讲三个方面,对县委宣讲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镇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要主动对接上级宣讲团做好宣讲工作,并对宣讲形式、场次进行了具体安排。据悉,从6月15日开始,县委宣讲团将带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在随后的集体备课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宣讲团讲师张强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概况、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市委和县委召开会议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