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门球比赛竞委会暨裁判长教练员联席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0日下午,“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门球比赛竞委会暨裁判长、教练员联席会在犍为召开。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徐庆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门球协会主席吴润平出席会议;省门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士国主持会议。乐山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向红致欢迎辞。市县相关部门、老体协负责人,门球比赛仲裁,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犍为县承办省运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621095419

徐庆愿指出,要实现安全、顺利、成功举办比赛的目标;要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疫情防控零感染、确保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确保赛风赛纪不出现问题;要做到“七个到位”,即认清责任到位、密切配合到位、教育引导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排查问题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石继忠对如期举办比赛表示祝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技术和裁判人员做好场地器材保障和公平公正执裁,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各类服务保障人员要树好东道主形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安全维稳方面,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力所能及地为运动员和各类技术官员提供安全、舒适、便捷、个性化的服务保障;参赛人员要严格遵守比赛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理解、支持、配合比赛的各项工作,确保比赛安全、圆满、顺利进行。

李向红在致辞中欢迎参加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门球比赛的各位技术官员、裁判专家、运动员们来到犍为,共襄盛举。他表示,去年市运会在犍为成功举办,大力推进了犍为县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文化等事业的发展,今年犍为承办省运会相关项目比赛,必将进一步助推犍为体育迈上新台阶。他预祝此次门球赛高质量高水平办赛,平安顺利完赛,争取将门球运动推广到一个新高度。

会议汇报了比赛筹备工作情况;组织裁判长、教练员等学习了比赛规程规则,并讲解了特殊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