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城市之眼”配套市政道路基础设施项目专题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4-19 09: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18日,犍为县“城市之眼”配套市政道路基础设施项目专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乐山高新区犍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张超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犍为县“城市之眼”配套市政道路基础设施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

DSC037551650268152923

会议指出,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城市之眼”配套市政道路基础设施项目的设计方案,结合犍为实际和特点,突出设计主题,拿出最优的设计方案;要充分吸纳会议意见,进一步对设计方案完善、优化,尽快使设计方案落地;要统筹谋划、加强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要与设计单位进行深度对接,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参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认真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犍为县“城市之眼”配套市政道路基础设施项目专题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