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纾困解难专题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4-20 09: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19日,犍为县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纾困解难专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马波书记批示精神和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犍为县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中央、省、市出台帮扶政策及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202204191924071650367462234

会议指出,要按照上级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结合犍为实际,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帮扶队伍,要完善组织架构,迅速成立领导协调小组,要以结果为导向,深入一线,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各项活动,积极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研究中央、省、市出台的帮扶政策并严格落地落实;要结合犍为实际尽快制定出台相关帮扶政策;要抓好项目包装生成,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要在帮扶工作中积极展现犍为特色,不断提炼总结,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抓细抓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参会县领导、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县农业农村局汇报农村工作帮扶队工作情况;县经济信息化局汇报工矿企业帮扶队工作情况;县商务经济合作局、县交通运输局汇报商贸流通服务业帮扶队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汇报“双报到”帮扶队工作情况;县民政局汇报“一老一小”和特殊困难群众帮扶队工作情况;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汇报乡镇场镇帮扶队工作情况。

县领导夏拥召、周武民、彭波、李向红、罗卉、罗勇、周锐、杨谦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纾困解难专题会.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