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21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柏清,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评价意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感悟了思想真理,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和国家事业的统领作用,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了为民宗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实实在在地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增进了群众感情,密切了党群关系,巩固了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干事热情,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的历史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要求,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全面总结经验,不断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力量,高站位抓好谋划部署、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高质量抓好宣讲宣传、高要求抓好为民实事、高起点抓好统筹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建设“一心一地一城”增添更多动能;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传承红色基因上下功夫,在办好民生实事上下功夫,在推进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在推动经济发展上下功夫,紧盯目标发力,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圆满实现各项既定目标。

周武民、彭波、李向红、罗卉、黄宗高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员县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县属国企各筹备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医疗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