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2021年优秀人才座谈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28 10: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27日下午,犍为县优秀人才座谈会在新兴世纪酒店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卉,县政府副县长罗勇、陈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罗卉主持。

DSC000281643281515922

谭春秋指出,2021年犍为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坚持“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基地大会战、项目大攻坚、招商大突破、民生大改善、环境大提升“五大行动”,经济运行逆势上扬,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一年来,全县发展共识更加汇聚、改革创新更加有为、增长动能更加强劲、民生改善更加显著、党的建设更加有力。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犍为的每一点变化,都饱含着大家热爱犍为的满腔热情,凝聚着大家关心犍为、支持犍为的深情厚谊。

谭春秋指出,最好的发展机遇在犍为,“十四五”期间,犍为将完成全社会投资1000亿元,加之新型工业基地已经具备了承载能力,相关的服务配套也正在加快完善,给广大的企业家朋友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给各类专业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最好的政策红利在犍为,以最大的诚意提供政策供给,犍为全面整合国家经开区、省级经开区和民族地区等政策,形成多方位、多层次的政策体系,重大项目均可实现“一事一议”“一企一策”;最好的发展环境在犍为,坚持以最大力度优化投资环境和人才发展环境,建立“红黑榜”评价考核机制,亲商重商安商扶商护商已成为全县的自觉行动,以最大的热情为人才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

谭春秋希望,优秀人才们始终把犍为当作家乡,始终把犍为作为第一选择,大家一道把犍为建设得越来越好。希望优秀人才们一如既往地关注犍为发展,积极为犍为献计献策,多出好主意、多谋好路子,当好犍为发展的“高参”,更好地为犍为发展聚心、聚智、聚力;一如既往地参与犍为建设,始终扎根犍为、汇聚力量,带头把更多的项目建在犍为,把更多的机会留给犍为,把更多的资源引回犍为,真正地做到有人才往犍为带、有资金往犍为引、有商机往犍为招、有项目往犍为放,吸引带动更多企业来犍为投资兴业;一如既往地讲好犍为故事,当好犍为的“形象大使”,广泛宣传犍为,主动推介犍为,讲好犍为好故事、传播犍为好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犍为、关注犍为、走进犍为、爱上犍为。

孙廷鹏就2021年度犍为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优秀人才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还观看了犍为宣传片《魅力犍为·人才沃土》。

会上,陈恩田、张永高、叶剑、梁学海等优秀人才代表分别围绕自身创业发展历程,就出谋划策犍为经济发展、对犍为的情感印象、本土企业运行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为优秀人才现场兑现了引进人才安居补助和岗位补贴,及人才联姻奖。

犍为籍在外知名人士、本地知名企业负责人代表、本地优秀人才代表、人才激励奖及联姻奖获得者、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