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犍为县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2-01 13: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对犍为县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全、张敏、周华胜、张林,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学礼,县政府办、县文体旅游局和县景管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1IMG_5957_1638268803091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犍为县城李拔馆、芭沟镇侏罗纪探险谷项目、嘉阳桫椤湖景区游客中心、英伦坡风情民宿项目、黄村井、东方红影剧院、苏式专家楼、文创产品项目等地,每到一处,视察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IMG_5991_1638268809722

视察组对犍为县文旅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定“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主线,切实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早日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结合项目实际,扎实做好景点的巩固提升和新景点的打造提质;要深挖景区比较优势,打造“文旅+研学”等丰富业态,通过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进一步优化和景区景点提档升级,提升犍为文旅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