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交通运输工作专题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2-03 11: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日,犍为县交通运输工作专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2年交通项目建设建议计划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明确路径,加强向上沟通对接,做好项目包装,并进一步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列入计划在2022年实施的交通项目早启动、早建成。要立足长远、超前谋划,在交通网络布局上,既要坚持民生优先,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要;更要立足长远,围绕我县特色产业发展,走交通与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会议审议了《犍为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要加强论证,认真详细地对国家、省、市“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进行解读;要结合犍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突出犍为黄金水道优势,进一步完善犍为“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要立足具体项目,把规划细化到每一年的项目建设上;要进一步做实规划,确保具有操作性;要坚持交通强县战略,着力构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议题。

县领导蔡文富、罗勇、丁文凯、刘晓明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发展改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