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县委书记谭春秋督导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谭春秋到孝姑镇督导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的重要性和反馈问题整改的紧迫性,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DSC08900_1638161639031

谭春秋一行先后前往孝姑镇“一纵两横”弃土场复垦、“8·18”灾后恢复等项目施工现场,就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并围绕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谭春秋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各项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的重要性和反馈问题整改的紧迫性;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谭春秋强调,要根据工作进度及时补充完善整改资料,确保详细、全面、不遗漏,有据可查;要完善规划设计,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完善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保证复垦质量;要踩好节奏,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县领导黄宗高、周锐,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局等县级有关部门及孝姑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谭春秋督导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