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总结表扬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5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9日上午,犍为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总结表扬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缪骏、县政协主席余德金、县政协党组书记冯柏清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郑建英主持会议。

1DSC02187_1634631913663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创建责任。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关键要素,是加快犍为发展的大势所趋。大家务必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严峻形势,进一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全力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快补齐创建短板,着力抓好基础提升、短板提升、主体提升、法制提升,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加快提升硬件、补齐软件,确保全面达标,全面过硬;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创建质量,增强发展活力、丰富文化内涵、打造宜居环境,必须站位全局,统筹推进、全面发力;要强化工作保障,着力增强创建实效,强化组织领导、督查考核、宣传引导,推动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的良好创建氛围。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各负其责、合力攻坚,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推进犍为县文明城市创建一年一个台阶,三年实现“全国提名”。

2DSC02173_1634631912774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犍为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安排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玉津镇、县综合执法局、县经济信息化局、县商务经济合作局、县交警大队依次作表态发言。

夏拥召、彭波、李向红、罗卉等县领导,以及各镇、县级各部门、国有企业、金融机构、部分医院、学校、村(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犍为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总结表扬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