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督查组到犍为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3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督查组来犍督查汇报会在新兴世纪酒店召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法规科技司副司长牛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四川煤监局副局长唐渔海主持会议。四川煤监局川西监察分局局长陈万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市政府副市长罗新礼,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刘杨;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文富;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督查组指出,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要持续提高矿井管理水平,夯实安全基础;要不折不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煤矿企业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抓实抓细日常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构建煤矿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孙廷鹏汇报了犍为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表示,犍为县将按照督查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聚焦短板弱项,狠抓问题整改,全面落实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之以恒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为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督查组来犍督查汇报会.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