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大力推进企业产业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谭春秋深入白鹤煤矿、乔丰新能源公司、吉达煤矿调研企业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工作。他强调,要大力支持,强力推进,加快煤炭产业升级改造,促进企业产业健康发展。

谭春秋调研企业

谭春秋先后来到白鹤煤矿、乔丰新能源公司、吉达煤矿调研,每到一处,他都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环境,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环保、升级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

谭春秋强调,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企业的生命线,各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落实好安全和环保责任,真正把企业做实做好做强。要加速推进升级改造,向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稳步迈进;要加快完善相关手续,争取尽快复工复产;要坚持绿色发展,严格落实环保各项措施,健全完善环境保护监管长效机制,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谭春秋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规定,严格执行相关行业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工作,强化措施,务求实效。不能因噎废食无所作为,相关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自身规划,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做强煤炭产业链条;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监管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强化指导,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不出现环保问题、不出现稳定问题。

谭春秋强调,要不懈怠推动产业发展,牵头县领导、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加快矿区规划、资源规划的编制;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大力支持,强力推进,加快煤炭产业升级改造,推动企业产业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文富,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镇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谭春秋调研企业.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