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2021年国庆黄金周假日文化旅游工作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29 17: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8日,犍为县召开2021年国庆黄金周假日文化旅游工作会。县领导李向红、周华胜、陈志、石校儒以及县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文体旅游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DSC09306_1632832446027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庆黄金周假日文化旅游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国庆节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国庆黄金周假日文化旅游各项准备工作,县级各部门、各镇要加强督导,确保各景区环境清爽;要做好节前食品安全卫生大排查,重点抓好景区及周边食品安全;要做好景区活动的有序衔接,提前做好景区活动的对外推荐发布,合理引导交通组织;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细化各景区在国庆假期的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旅游安全管理各项责任,确保旅游工作各个层面不出纰漏、各个环节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