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3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7日,犍为县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谭春秋宣读了市委任免决定。

谭春秋指出,市委的任免决定体现出了市委和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犍为极大的关心与支持,全县领导干部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统一思想、精诚团结、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犍为的各项工作。

随后,新任的县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履职,踏实工作,尽快融入犍为、服务犍为,为犍为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谭春秋代表全县干部对新到犍为工作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提拔、交流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各位新到犍为工作的同志都是历经多岗锻炼,工作经验非常丰富,熟悉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是对犍为县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持和资源支持,将为犍为县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他希望大家能扎根犍为,把到犍为工作当成一种缘分、一次机遇、一份责任,迅速转变角色、熟悉情况、上手工作,齐心协力抓好集中换届、项目建设、防洪抗疫、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提名人选,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