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3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创文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9月10日,犍为县在县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勇,县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创文业务经办人员,各镇分管负责人和创文业务经办人员,玉津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或主任参加培训会。

YZH03391_1631263333783

陈光勇强调,要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创建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要认清形势、认清差距、坚定争先信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补短板。

YZH03373_1631263333498

会上,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测评体系(2021年版)》进行了综合解读,重点讲解了“实地考察”“问卷调查”指标应对策略,并对“网上申报”指标进行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