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犍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30 14: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犍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到代表280名,实到277名,符合规定人数。

谭春秋主持会议。全体代表、市委第六换届选举指导督导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9115113_1632887493781

会议宣布了选举计票结果和当选人员名单,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犍为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犍为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是在犍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加快建设犍为关键时期召开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好大会文件,宣传好大会精神,明确目标,务实工作,为奋力推进“一心一地一城”建设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929115108_1632887493700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