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3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7日下午,犍为县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犍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凝聚共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上级要求,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把党的政治主张和方针政策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助推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调査研究,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推动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保障,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更多帮助、搭建更多平台,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会议要求,要把报告写实,既要全面客观反映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统领,又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更要系统谋划好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犍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县领导李建明、郑建英、黄宗高、李学全、周锐、石校儒、张健、陈晓霞,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文件起草组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