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谭春秋孙廷鹏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劳动者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自入伏以来,犍为气温持续走高,炎炎热浪下,全县广大劳动者坚守一线,挥汗如雨,为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谭春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分别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交警及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用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大家辛苦了!”在犍为大桥交警执勤点,谭春秋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代表,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谭春秋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为一线执勤交警创造更良好的工作环境。他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防止高温中暑,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执勤值守,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看望慰问中,谭春秋强调,犍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劳动工作者辛勤付出。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坚守一线广大劳动者的工作生活,真正把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里。

在县城滨江路环卫工人休息站,孙廷鹏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建设犍为美好环境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关心环卫工人的生活状况,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工人们的心间。

县领导周武民、文军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