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6-07 17: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7日下午,犍为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犍为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圆满完成,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颜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毅出席仪式并揭牌。县政府副县长王勇主持挂牌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县脱贫攻坚办班子成员,县脱贫攻坚办、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治理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副本_1623053891006

挂牌仪式上,王颜兰宣读《中共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设置犍为县乡村振兴工作机构有关事项的批复》。

何毅在讲话中希望,县乡村振兴局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动态清零,坚决守住不发生一户一人返贫的底线;要以全国最美乡村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突出茉莉花茶、芭沟水晶樱桃、金石井柑橘、龙孔现代粮油等特色产业,推进产业园区提档升级,努力实现“一产一园、一园一景、产景园一体”格局,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要建强“三农”工作干部、涉农领域创业经营人才和农村专业技术人才“三支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