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重庆农业农村委员会到犍调研地方政府专项债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5-14 16:4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2日,重庆农业农村委员会一行到犍为调研地方政府专项债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微信截图_20210513160040_1620893161877

在世界茉莉博览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犍为县茉莉花产业布局、投入、年产出以及相关政策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世界茉莉博览园的总投入与发展情况,并参观了正在建设的西南茉莉花繁育基地,查看周边应季茉莉花芽的生长状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高龙村茶叶基地调研万顷茶浪产业环线犍为县乡村振兴专项债项目。在凉厅子茶旅融合产业园区,调研组了解了犍为茶产品加工的产业生态、加工链闭环和OTO营销模式,共同探讨地方政府专项债的现实状态和发展趋势。

2微信截图_20210513160218_1620893164323

调研组一行表示,通过调研受到很多启发,希望能相互学习,促进双方经济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